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看了一场海豹表演,可精彩了。
海豹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头,眼睛在水下也能睁着,耳朵只是两个小孔,鼻孔在水下是闭着的,一出水面就张开来呼吸,它还长着像猫一样长长的胡须,短短的四肢紧紧贴在身体上,有点像鱼类的鳍,身后还有一条又短又平的尾巴。
别看它身体很肥胖,可游泳的速度却很快,十米多长的游泳池一会儿功夫就来回游了许多趟,一会儿背朝上,一会儿肚皮朝上,转身特别灵活、优美。
表演开始了,驯兽员向水里抛了一只球,小海豹就顶着那只球不停地推,一直推到驯兽员的跟前。驯兽员又拿了一块游泳板扔给小海豹,它就象小朋友刚学游泳时的样子,趴在游泳板上游了一圈又一圈。最有意思的是小海豹上岸时的样子。它先把头搁到岸上,然后用前肢扒着池沿,身体一溜就滑到了岸上,那么胖的身体滑到岸上就像蛇一样灵活,要多可爱有多可爱。表演结束后,我向驯兽员要了两条小鱼去喂小海豹,它一口就把小鱼吃下去了,显得很兴奋,怪不得长得那么胖。
最后,我和小海豹拍了一张合影。小海豹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