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梦总是稀奇古怪,今天我又做了一个异想天开的梦……
二十年后,我是一名伟大的建筑设计家,二零二九年的今天,我亲自研制的特殊材料建成的新式楼房终于上市了,我可多高兴啊!
这种楼房虽然与普通楼房的形状没有多大的差别,可材料就不一样了。这种材料用的是最新生产的高质量很特殊,它可以防震、防水、防任何自然灾害。楼房可以建 100 多层,你不用担心上下楼的问题。只要坐在我最新研制的“快速座椅”上,在右边的电脑上输入你想去的楼层,轻轻按一下“确定”键,只需很短的时间,你就可以到达理想的楼层了。
这里的每一扇门窗都装有“语音锁”,它会自动识别主人家所有人的声音,你只要对它说一句客气话,他很快能自动分析你的声音,如果你不是这家人,它会毫不客气地想起警报,“机器人保安”会很快把你带走。
进入门后,你可以在电脑里输入你所需要的模式,有正常模式、休闲模式、工作模式等。一旦你选择之后,它会带你进入所需要的模式。渴了或饿了,只要按一下椅子上的黄色按钮,说出你所需要的东西,“机器人保姆”会为你送来,非常方便舒服。累了的话,按一下绿色按钮,椅子两边会伸出两只手来为你按摩。消除你一天的疲劳,让你尽情放松。
为此,我还获得了上级领导亲自颁发的奖章呢!我蹦啊!跳啊!“嘀嘀嘀……”熟悉的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噢!原来只是一场梦,如果真的有这种房子那该多好啊!我不由自主的望了望窗外那位蓝色的天空,心想:“理想要变成现实还是要靠我们去争取、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