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着耀眼的光芒,美丽极了!而且我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巧嘴,说话时叽叽喳喳的,我可爱吧!
我很顽皮,记得在放寒假的一天中午,我在花园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它飞到了树上,我想把它抓住。就双手环抱树身,双脚慢慢往上蹬,不过可惜啊,我的小手还没有抓住蝴蝶就摔了下去,我对它也就没兴趣了,于是头低低地回家了。
我虽然很顽皮,但我也有安静的时候,我很爱看书。那些《作文--本通》,《小学生作文》我都爱看,一拿到书就放不下来。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365夜故事》。我就“咚”的一下子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当我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在除夕的夜晚冻死了,我真的很同情她,在角落了默默地流着泪;我看到两只坏老鼠被聪明的小白兔抓弄了一顿时,也就情不自禁地笑了。。。。。。
看!这就是一个多变的我,喜欢大家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