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小白兔。我喜欢它的原因有很多很多,听我细细道来,我家的小白兔非常可爱,我叫它白雪。白雪有一对V形的长耳朵,只要一有什么动静,它就竖起耳朵左听听、右听听;它还有两个像红宝石一样闪亮的大眼睛;白雪的嘴巴有三瓣,中间一瓣是用来吃东西的。
它一吃起东西,速度十分快,好像有另一只兔子来和它争吃似的。白雪跳跃的速度很快,它前面的腿短,后面的腿长,用力地一蹬,就可以跳得又高又远。有一天,我喂了白雪白菜后,想喂它萝卜,可是白雪却咬了我一口,我痛得哇哇大叫。于是我就打了白雪,白雪一点也没躲闪,那神情像是在说:小主人,我错了。从此,我更喜欢白雪了! 您最喜欢什么动物?亲,如果您喜欢小兔子,就来我家看白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