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童年就像一架纸飞机,带着我们飞向遥远的梦想王国。
小时候我经常折纸飞机,折到现在大约有两箱了。折完之后,常常引来前后左右的邻居来和我比,而每一次都是我胜,因为我飞得最远。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在我飞得最远的飞机上涂色。说干就干,我拿来蓝水笔,先在上面写下了几个字: v257 ,这就是它的名字,之后,我又拿来水彩笔,精心涂了起来,当时我可能不知道,涂色之后它就更重了!
我当天就叫了几个朋友来比赛,结果可想而知,我的飞机转了一个圈后,掉到楼下了,我只得在同伴们的嘲笑声中走了。为此,我再也不折了。
如今两年过去了,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就在这时,我的朋友刘致远走过来,手里拿了个纸飞机,对我说:“倪亮,来比吧。”我看着他手上的飞机就像看到了可以摆脱一切的机器一样,把烦恼全部抛到九霄云外,又拿起我的纸飞机,开开心心地,就像我还是当年的第一名一样,又去和别人比。
童年,无论如何都是值得回忆的,而我的童年却是最令人开心的,正所谓,我不开心,谁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