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什么?
眼泪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发泄,是让男人从新站起来的动力。当一个男人黯然神伤时,请不要投去鄙夷的目光。可能他另有苦衷。或许有着别人都无法理解,无法感受的伤心,难过……
我哭了,这次哭的真的很伤心……好久没有哭泣,使我早已忘记了泪水的味道。但这一次,泪水不仅流到了我的嘴里,更是流到了我那看似坚强却很脆弱的心里。
三年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梦想近在咫尺却让我无法触摸得到。这种痛让我难以承受,起初我选择了沉默,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安静的角落。好希望时间能倒转,回到以前,回到奋斗的时候。因为,我不想面对这一切,这一切真的很突然……我本以为,我会很坚强。但是,接到父母打来的电话时。我哭了,存在我心里的最后一点防线也崩溃了。想到为我日夜辛劳,供我读书,供我上学的父母。我的眼泪很不争气的流下了。我有愧于他们……
伤心过后,我决定了复读。现在,马上将迎来我的第二次高考。在复读的一年时间里,我变得更加的坚强。我知道,老天爷是公平的。他是想让我变得不再脆弱,去勇敢的面对眼前的困难。为了心目中的理想去奋斗,去拼搏!!
或许到了若干年以后,待我到重新回头看待这一切时,觉得很多事情都云淡风轻了。
纵然会困难重重,伤痕累累,但我不会犹豫,不会后悔。
因为在我回首时,我可以指着那条尽是痛苦和泪水的路,大声地骄傲地说:
看,这就是我自己走出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