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指间疯狂的舞蹈,然后在你眼睁睁的注视下肆无忌惮的逃走,只留下你独自一人看着它长叹,看着它们一圈又一圈的逃离你的视线,却丝毫没有挽留它们的办法。临近初三的时间里,那根短短的时针仿佛一下子变的轻快了许多,在那个 12 大格的圆盘上转的不亦乐乎,我想抓住它,挽留它,可是却无能为力,也许,老师和父母说的很对,我应该改变自己,要珍惜时间,为我的前途奋斗。
现在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有些吃不消。可是那里装满了亲人和朋友的关爱和他们殷切的期望,再重,又有什么办法,我必须挑这肩上的担子。我只能给自己一个很虚浮的答案,用一张在别人看来仿佛有些玩世不恭的面孔去掩藏内心的孤独和波澜。我想更安静一些,一个人好好的想一想,经过了荆棘路的人生也许会更有价值,有了压力的人生才可以称的完美,只要坚持下去,天总会放晴的。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感受童年的美丽与多彩了,因为那桌上插着十四根蜡烛的蛋糕告诉我,你长大了。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再次拥有一颗美丽的不沾染一丝灰尘的心灵,再去看看我的童话,见见我的蜗牛,坐坐我的木马。可是,童年的时光毕竟早已经远去,时间已经很短暂,没有时间让我陷入对童年的回忆,只能让那些尘封的老照片告诉我,童年的梦其实一直就在我的心里,成为心中一种无法磨灭的印记.
几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吹落了满树满枝的鲜花,也吹落了我心中存留的那一丝温暖。还记得,春暮的时候,路边的花都开了,像是一张张笑脸,温暖着我的心,有种超凡脱俗的美丽和清新柔美的淡雅,不经意之间,那一阵阵淡雅的清香便会飘过来,沁入心扉。那些花给我带来了无数的美好,却被一场雨无情的撕碎,看着满地的落花,我终于明白什么是失去的滋味,我有些痛。我想等待春天,等待我的花开。
前方的路也许很光明,可是我却丧失了向前走的勇气,谁可以为我点燃一盏灯,让我独自一人穿过长街的时候,忘记黑夜,看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