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都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我半信半疑,一边是我同学的妈妈告诉她在龙年都回发生一场大灾难。
陈宇把她妈妈说的话全都告诉了我,我算了算2012年正好是龙年。正当我对生活感到毫无意义得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份报导,内容是:经过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现在的我不管结果如何,我相信2014年的扬州一定是一个文明扬州!是一个高科技的扬州。
那时候的扬州会有一片绿草地。这片绿草地,这片绿草地可供人们覌赏,可供人们拍照片……大街小巷里面全部栽满了树木。走道公路上没一个人随地吐痰,没有一个人随手扔垃圾,没有一个人乱摘树叶……人们只要看到一点点垃圾就会去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