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拿着乒乓球,准备拍去上学,球拍套子的拉链没有拉,走的时候一甩一甩的。我到教室里一看,套子里没有乒乓球拍了。我很难过,连忙跑回家,跟妈妈说:“我的球拍找不到了。”妈妈连忙打电话跟爸爸说:“请你在广播里说一下,谁看到了球拍就送到学校教导处。”
下午第一节课下时,爸爸拿着一只新球拍来到我的班上,爸爸说:“那个旧球拍找不到了,我又买了一只新球拍。我先替你保管,放学后找我拿。”
放学了,数学老师叫我到爸爸办公桌最南边的柜子里拿。我就先到办公室,一看,柜子里果然有一只新球拍,旁边还有一只有贴画的 球拍。
以后,我带球拍的时候,一定要先看看拉链有没有拉好,而且要把球拍给爸爸保管。还要在球拍的肩膀上面写上班级、学号和姓名,这样丢了的话,还会好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