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造一座桥
朱相红
一座万能时间桥,这样,世界上的人们就能穿越时空了。我想造一座桥,一座魔法桥,这样,穷人们就能用魔法把自己变得富裕。我想造一座桥,一座友谊之桥,
这样,世界就会变得越和谐、越美好。我想造一座桥,一座师生之桥,这样,师生之间就更了解了。我想造一座桥,一座近视治疗桥这样世界上有近视的人就都能摘下眼镜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这些桥就能在地球上诞生的!
星期六早晨,我从报纸上看到有一个外国人造了一座纸桥,他还走过去了。我想:我也要造一座纸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