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觉得很无聊,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就在这时候,电话机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反正我现在也很无聊,还不如打电话找人聊聊天呢,我的脑子里在不停地“滚动”着朋友的电话号码。
突然,嵇欣悦家的电话号码出现了,我决定了,就打嵇欣悦家的电话,我边想边拿起电话并自语道:“87285859。”糟糕,按错一个数字,就当我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对方有人接了电话,他问:“喂,您好,请问您是谁?”“看来是个老爷爷。”我说。他又问:“有人吗?”我慌乱地说:“有人有人,但是我打错了,不好意思,再见。”说完后,我还是很害怕,不知道那和老爷爷会怎么回电话,这时候,他说:“原来打错了,再见。”我听了以后,忐忑不安的心猜平静下来。
有了刚才的不顺利,我这一次拨号便认真了,一个一个地按着,等8个号码拨完后,话筒里就传来了嵇欣悦的声音,我对嵇欣悦讲述了刚才的事情,她很佩服我打错了电话,还能勇敢地向对方道歉。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通过这次小关键,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你犯了错不要紧,只要你诚心悔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