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爱作文 我爱冬天作文300字
爱,无处不在,可是最让我感动的是那隐藏在冬日里深深的爱!
寒假里的一天清晨,寒风吹拂,雾气缭绕,天还没亮,我在床上睡的正香。突然一阵“轰轰。。。”的声音,把我惊醒,我从床上赶紧爬起来, 刺骨的冷意让我的身体情不自禁的颤抖,我迅速给自己裹上一件厚实的衣服。“阿嚏。。。太冷了!”我来到门前透过门上的猫眼一看,原来是一个送牛奶的叔叔,在挨家挨户的开牛奶箱子,把牛奶放进箱子里,,只见他满脸是汗。等送牛奶的叔叔走了之后,我心里不禁感叹,送牛奶的叔叔为了让我们在早上起床后就可以喝到新鲜的牛奶,一早就冒着寒冷的天气给我们送牛奶,这种爱怎么能让我们不感动呢!
送牛奶的叔叔刚走不久,我又回到床上睡觉,不一会我又被外面“沙、沙、沙。。。”的声音惊醒,我起来一看,原来是清洁工阿姨拿着扫帚在打扫卫生,看着她穿着那单薄的衣服,带着一双已经破旧的手套,我心里酸酸地想,这些清洁工阿姨为了我们的小区的整洁,牺牲自己的睡眠,一早就来打扫。这不也是一种爱吗?我们不应该更要爱护环境卫生吗?
冬天里的爱就是这么简单,但却又能让人如此感动,因为在冬天里显得特别浓,细心体会,会让你知道,隐藏在其中的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