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水,我们一直以为水很多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不仅如此,动物们,植物们也都是离不开水的,水不仅仅是人的生命之源,更是地球上所有生物的生命之源。
今天,我们家停水了,洗澡都要到朋友家去洗,吃饭也要到饭店里去吃,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
洗手是一种讲卫生的行为。开始有些同学洗了手以后不关掉水龙头,使水白白浪费了不少。
世界上的水已经很少了,要知道世界不能离开水啊。如果没有了水,人类将因缺水而死,动物也会因缺水而死,植物也会因缺水而枯萎。到时候,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将会变成个死气沉沉的世界。
我希望大家都能节约用水,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