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王阿姨有个小宝宝,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才三岁,上幼儿园小班,小名叫小玲。
一天,王阿姨要去火车站办事,不方便带小玲,便请我帮忙带一会儿小玲,我以为带小宝宝玩很简单,就同意了。王阿姨给了我二十元钱,是中午吃饭的钱。
到了中午,我想:面条既便宜又好吃还方便。便带小玲到楼下超市买了一点面条,回到家时,小玲说:“我要吃馄饨,不爱吃面条。”我这才知道小玲不爱吃面条。我又带她下楼买馄饨,回来煮了两碗,我和小玲每人吃一碗。
吃完午饭,小玲的睡午觉时间到了。可她怎么也不想睡,先给了她一个玩具,她拿起玩具开始玩,玩了一会儿,还是不睡。于是我就自己先装睡,可她不睡还拉我的衣服说:“起来啊,我要小便。”我起来把她带到卫生间,她顽皮地说:“咦,不便了。”我便装作生气的样子,大声地说:“我最讨厌有人骗我了,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快睡觉去。”这招果然有效,她看一看我,以为我真生气了,就乖乖的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耶,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打开电视机,看起了动画片。
王阿姨回来看见了,高兴地说:“太好了,真不错啊!你真是太能干了。”受到表扬的我高兴极了。
做个临时保姆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