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蓬莱、旅顺和大连的旅游行程中,最后一站是去青岛海滨浴场,可去烟台的船开晚了,再转车去青岛肯定已经是晚上了,这样,就不能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了,最后,大家统一决定:在烟台的海滨浴场游玩两个小时。
远远望去,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空有一些小黑点,那是正在自由自在飞翔的海鸥。我和爸爸妈妈换好泳装,租了一个泳圈,下了海,沙滩很柔软,也很美,一层细细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走近大海,才发现大海并没有从远处看的那么美,海水不是清澈见底的,而是浑浊无比,我不小心“尝”了一口,又涩又咸,真恶心!我们越游越远,海底越远越深,有许多翠绿的海带在海上飘来飘去,游着游着,不时有海带缠绕在脚上。我一边用脚打水,一边追赶爸爸,爸爸不愧是游泳高手,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着。
时间快到了,我让爸爸把我坐在泳圈上,海上一浪接一浪,把我一直“推”到了 岸边。
上了岸,我们又捡了一些贝壳、鹅卵石,就上车了。
烟台的大海虽然脏,但是很大,很辽阔,浪花也很美。我喜欢烟台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