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一个不懂珍惜母爱的人,天天都对妈妈不讲礼貌,洒小脾气。自从我看了一部电影后,我对妈妈的脾气改了,再也不在妈妈面前洒脾气了。
有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刚好电视节目放《星星知我心》这部电影,妈妈在我面前拖地,她说:“把脚抬起来吧。”我看到她揪来揪去,就烦躁地说:“别妨碍我看电视。”
电影内容大约是;一个母亲带着三个孩子在街上捡瓶子,那个母亲把捡来的东西卖掉,只卖了三块钱。那个母亲去买了三个包子给孩子们吃,自己却没得吃。
终于有一天,那个母亲发了一天的高烧,她没有钱看病只剩下自己最爱惜的玉戒指,她自己都不舍得当掉给自己看病,但她的一个孩子也染上胃风寒,那个母亲马上带她孩子去医院了。她把玉戒指当了,换来的钱刚好给她孩子看病。医生碰到了那个母亲,他告诉那个母亲体温很热,她发烧了,于是说:“太太,你发烧了,快看病吧,不然你会有危险的!”那个母亲说:“不要紧的。”因为她下定决心让自己的孩子看病的那一刻起,她已经身无分文了,又何来钱看病呢?她把生的希望都留给孩子们了。
那个母亲最终都支持不住了,那时的她已经烧到40多度了,过了几个小时后,她自己躲在一个角落里死了——那时疾病把她的生命带走的。
我想:母亲的爱太伟大了!这部电影太感人了。我的妈妈又一次把我从梦中惊醒,大声说:“吃饭了。”妈妈又帮我盛饭,我连忙说:“谢谢。”妈妈呆住了,她一下子流下了眼泪。
这部电影使我深受教育,从此,我更加尊重我的妈妈。珍惜妈妈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