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了自由、飞得再高又怎样?(1)
没了自由、飞得再高又怎样?
碧蓝的天空如水洗过一般、清澈得没有一丝杂物。而在这天空上、则有一只风筝、是的 风筝飞得那么高、给人一种高傲的感觉、又有那么多的人羡慕他、羡慕他可以飞上蓝天、可是、又有谁真正关心过他?他真的快乐么?
不、不是的 他只是人类用来取乐的工具、只有在想起他的时候才会让他飞、即使飞了。也不能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因为有一根线 把他和人类紧紧地联系着、就算这样、他还是傻傻得 傻傻得以为总有一天他可以挣脱绳子、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飞去、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很快,风筝觉得 自己是那么的笨 笨到迷失了自己于是、他不再飞得那么高、不也想飞了、因为他看透了 他累了人类看着风筝的变化 以为是风筝没用、恨恨得扔了他、
一只原本可以飞上蓝天 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实现自己理想的风筝、就这样被毁了、
因为他在乎自由、他恨自己为什么挣脱不了线、宁为玉碎 不为瓦全、 用在这里 应该是最合适不过了
是阿、没了自由,飞得再高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