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扬州人,我可以大声地说:“我太幸福了!”为什么做扬州人真幸福呢?因为扬州有很多名花,琼花是扬州市花,它那清香迷人的味道,我不得不赞扬它。扬州也有茉莉花,茉莉花和琼花一样,都是白色的,它的味道比琼花的味道更清香,味道更清香,味道更好闻,可是谁要茉莉花的人气没有琼花的人气旺,争夺不到“扬州之花”这个名称呢! 我们扬州还有一道菜,就是蛋炒饭,蛋炒饭是我们扬州人经常吃的一道菜,也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菜,有时人们拿他当做早饭,或者是午饭,晚饭。
蛋炒饭最简单的炒法就是只有蛋,特别好吃的那种事放一些佐料或者是香菜,那才叫个香味扑鼻呢! “烟花三月下扬州”。在三月的时候,我们的扬州更是美丽。瘦西湖里百花盛开,五亭桥下的河水清澈见底,小路旁的一排排柳树刚刚冒出了嫩绿的芽,那才叫个美啊!到了晚上,路灯全开了,文昌阁那儿更是灯火辉煌,简直成了灯的世界。 扬州那么美丽,扬州人也不一定不例外喽! 扬州的人们都十分的忠实,善良勇敢。如果遇到打劫状况,男人们则会勇敢地展出来,去就受害者。扬州人更有爱心,四川大地震扬州每个人都纷纷捐款,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扬州也是一个文明城。人人都是文明人,我们见到垃圾要主动捡起,尽量少吸烟,我们的一举一动要注意讲文明。 我很高兴我是一名扬州人,做一名扬州人真幸福啊!大家有空也要来我们美丽的扬州参观参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