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要去射阳老弟家玩。在汽车上,我又高兴又忐忑不安。。。。。。
到了弟弟家,我的老弟老早就在门口欢迎我啦。我一来他就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然后他就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
我的老弟6岁了,长的特别可爱,四方脸,平顶头,小小的鼻子,长着一张樱桃小嘴,皮肤特别的白。他可聪明了。别看他才上幼儿园中班,读起文章来很少有字能难住他呢!他总是一口一个“为什么”,都快成了十万个为什么了。我的老弟特别的淘气,还很烦。只要你稍微激怒他,他就会怒发冲冠,并且使出泰山压顶等招数,让你毫无还手之力,所以我总是让着他。
我的老弟太可爱了,平时总是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简直痛死了!唉,这就是我那可爱老弟----当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