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汪文杰,我和他同桌快一年了,我不知道受过多少次他的拳打脚踢,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会给他几下子。
昨天上午,我被他打得牙齿流血了,中午我作了首诗《诵文杰》:“这里文杰追打闹,不知不觉出事了,他不好好去学习,若他一来不得了,老师骂他都没用,他若生气赶紧逃。”这首《诵文杰》被杨嘉鸣听到了,他赶紧告诉了其他同学,这样,汪文杰也知道了。下午,他握着拳头来找我算帐:“我可不是好欺负的,浑身全是劲!”
这一年来,他给我的印象是聪明,但是他的行为掩盖了他的聪明,我之所以不跟他计较,是因为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改变自己的。虽然他今天又动真格的了,但我始终相信:汪文杰,你会改变自己的,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