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听到叽叽喳喳地吵闹声。原来是文具们在举行比赛。矮矮胖胖的小橡皮在主持,练着每个文具的名字!我心想:好戏就要开始了!
小橡皮主持人喊道:请铅笔上场,小刀做准备!铅笔捏着她的短裙子,掂着脚尖上去了。一开始,铅笔就来了一个360度旋转,敬个礼,开始跳芭蕾,后面变换成华尔兹,真是样式多多啊!铅笔跳完舞后,格尺评委在下面疯狂的叫着:“铅笔小姐,您跳的真好!”下一个该小刀上场了。主持人看小刀抱来了好几个苹果,连忙接了几个过来。小刀又扯着嗓子喊道:“我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说完,它把眼睛闭了起来,用它自己的身体把一个大苹果,切成了一个小苹果车。下面的观众有的叫着好,有的撒着鲜花,还有的吹着口哨。评委格尺还在下面手舞足蹈!小橡皮又喊道??????
过了一会,我从晚上8:00看到现在的12:00。终于要举行颁奖仪式。现在国王站了出来说:“我正式宣布新一任多才多艺之星是铅笔和小刀。铅笔和小刀别提有多高兴了。下面的观众也衷心祝愿他们。铅笔先说获奖感言:“我在台上一分钟,台下可是十年功呀,练舞蹈一定要有耐心才行哦!”小刀说:“是的,铅笔小姐说的没错,凡事多要有耐心才行,我们就是认真练了坚持练了,才会得到今天的成果!
我看完了结局,我觉得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还要坚持努力学习,遇到事情,决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