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六一”儿童节,令我印象深刻。
2011年6月1日,那天,我和同学们兴奋得跳起来,并大声喊:“儿童节万岁,儿童节万岁。”接着,老师搬来一箱箱食物派给我们,然后宣布:“‘六一’ 儿童节活动开始,自由活动,玩耍时要注意安全。”
来到游戏基地,如同月宫仙境,令我神往。华丽的装饰有彩丝带做成的蝴蝶结、五颜六色的板块字、嫦娥飞仙的海报彩云等等,闪烁的灯光围绕在绿树上,绿色的小树陪伴着小草和小花,那华丽的装饰令人叹为观止、无与伦比,那华丽的装饰犹如皇宫盛典的场面。
呦!游戏开始了,有贴鼻子、吹蜡烛、钓鱼,还有我最喜欢的盲人打鼓……我排着队玩盲人打鼓,人多的排山倒海,我左拥右挤,千辛万苦,终于轮到我了,一位女老师用一块布把我的眼睛给蒙住了,拿一个鼓棒放在我手里,顿时,我眼前一片黑暗,随后,只有排着队的同学高呼着:“加油!加油!加油!”我在这震耳欲聋的声音中,打中鼓中心,老师拿过食物,掀起那块布,我睁开眼睛,老师给我赢得的奖品,再拿回鼓棒,对我说:“好样的。”接着,我还参加了贴鼻子、吹蜡烛……
那次“六一” 游园活动真是多姿多彩呀!我梦寐以求下一个“六一”儿童节快点来到,我还梦想着下一次“六一”儿童节会有什么没吃过的东西,会有什么新颖的游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