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让我从苦中体会那份属于我的甘甜!
其实累也是一种历练,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心事了,只是觉得呆在这里很累很累,不是说身体而是指心里好累了,我已经把所有的想法和故事都收起来。
渐渐地喜欢上了早上和晚上一个人的感觉,最近或许比较伤感,因为我太多的事情需要寻找处理方法;
坐到电脑前,手刚放在键盘上,就感觉很累。于是,把眼睛闭上。顿时,脑袋里一片空白,四周变的一片安静。
我的心开始慢慢的复苏___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感觉略微有了点力气。
我的心有些沉重,细想起来可能是我的心绪不佳,导致我的体力透支,才觉得这么累吧。
生活的重负还算不了什么,关键是心痛,心碎的滋味,让人喘不上气来。。。。。。。。
我彷徨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向前向后更是两唯难。
想一想我走过的路,满是荆棘,凸凹不平。步入中年的我感觉到心累。
人都说生活多美好,我却觉得生活很无奈。
细细品来,酸甜苦辣咸,个中滋味,无一能逃。
我觉的困了,累了,眼睛睁不开了。。。。。。
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