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阳光灿烂。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去东莞的虎英公园去游玩。我们很快地来到虎英公园,这里游人如织,好不热闹!听妈妈说,虎英公园是东城的一颗耀眼的绿色明珠,与黄旗山遥相呼应。青山碧水,绿树环绕,美不胜收。
我们首先去坐脚踏船。这种船很特别是,不是机动,而是好像自行车一样用脚踩的。我们的船很快驶到了湖中央了,啊,湖水真清啊,可以看见水中的小鱼自由自在地嬉戏。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真惬意。
接着我们又兴致勃勃地骑三人单车,爸爸把握车头,妈妈在中间,我在后面。我感觉骑三人单车真奇妙,动作要一致,和骑单人自行车真不同。
然后我们来到了雕塑园。雕塑园门口有一本大书,上面记载着雕塑园的历史,我看见了张衡,鲁班,鲁迅,爱迪生,牛顿等大人物……还有王昭君,杨贵妃,貂禅,西施四大美女。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回家了。我心想:虎英公园真美丽,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