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买了两只螃蟹回来,我把他们养在盆子里。
两只螃蟹披着青色的盔甲,舞动着两只大钳子,可威武了!一有空,我就去逗他们玩儿。其中一只长着大大的钳子,大摇大摆的,我就叫他“大力士”。另一只脚很长,走起路的速度可快了!我给他取名为“飞毛腿”。
没想到,他们为了争地盘竟然打了起来。只见“大力士”爬到了“飞毛腿”的身上,想先发制人。“飞毛腿”用钳子夹住了“大力士”的脚,给他来个过肩摔,把“大力士”摔了下来。““飞毛腿”不甘心,又一次舞动着双钳向“飞毛腿”扑去,“飞毛腿”很机灵,讯速往旁边闪,“大力士”扑了个空。“大力士”转了转眼珠子,心想:我从后面攻击“飞毛腿”一定能成功。
于是,他悄悄的爬到“飞毛腿”身后,一下子猛扑过去,用大钳子夹住“飞毛腿”的长腿,使“飞毛腿”一动也不能动了,然后用头顶“飞毛腿”,把“飞毛腿”打个措手不及。“飞毛腿”输了,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大力士”胜利了,他傲慢的昂着头,挥舞着两只大钳子,好像在说:“我是这的主人,以后谁也不许闯进我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