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出现了一位美少女,她就是美丽动人的狐狸小姐。
一天,狐狸小姐去书店买书,遇到了青蛙先生。青蛙先生说:“哇!您真是美如天仙!”狐狸小姐温柔地说:“谢谢夸奖,不过也太夸张了。”狐狸小姐付钱的时候又遇到了猴先生。猴先生说: “哇!您要多美有多美!”狐狸小姐开心地问:“我真的很美吗?”
狐狸小姐渐渐骄傲起来。
这天,狐狸小姐在森林游乐场遇到了刺猬小姐,她斜着眼睛看了看刺猬小姐,骄傲地说:“你看我那七彩的尾巴和那橙色的皮毛多漂亮呀!而你,长着黑乎乎的刺,又黑又硬,一点柔软感都没有。”刺猬小姐听了一生不吭地走了。
狐狸小姐一扭一扭地继续走。
突然,狐狸小姐一不小心踩到一条大毒蛇。毒蛇心想:野鸡跳进饭锅里,我就不客气!毒蛇不由自主地张开了嘴。狐狸小姐吓了一跳,大声叫道:“救命。。。。。。。”。这时,刺猬英勇地挡住了毒蛇。毒蛇刚咬到刺猬就被刺伤了,他掺叫一声逃跑了。狐狸小姐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从此,狐狸小姐不再骄傲,跟刺猬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