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开始,我们开始倒计时的翘首等待,人人都变得忙碌起来,欢乐的UU跳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盼望着,盼望着,大运会的脚步终于近了。开幕式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守在电视机前,看到有来自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入场。欢乐的志愿者和热情高涨的观众使得
开启世界之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宾客,开启文明和知识之门,开启未来和梦想之门。点火仪式开始了,率先出场的第一棒火炬手是曾骑自行车环绕中国的周子迁,第二棒火炬手是亚运会女子帆板冠军陈丽娜,接下来是体操冠军程菲,自由泳冠军孙杨,健美冠军王晋萱,第七棒火炬手是刘翔。
刘翔出现时,全场欢呼。刘翔向大家挥手致意,然后朝世界之门跑了几步。同时,来自美洲、非洲、欧洲及大洋洲的四位火炬手跑向刘翔。刘翔点燃了他们手中的火炬,他们并排着朝世界之门跑去。世界之门缓缓开启,主火炬映入大家眼帘。在距离火炬塔还有200米左右的时候,五名火炬手将手中的火炬对准“U”下面的五颗星星点燃引线,五颗星星的颜色是奥运五环的红色、绿色、蓝色、黑色、黄色。霎时,两条火龙沿着一座长长的桥的两边呼啸而过,瞬间爬上了火炬塔,点燃了主火炬,当主火炬熊熊燃烧起来时,我们都禁不住欢呼起来。
在大家的欢呼和笑声中,大运会很快就结束了,火炬熄灭了,欢乐的UU也不见了。但是,大运已被人们牢牢地记在心里,永远不会忘掉它的精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