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吊桥湖的前面有一个美丽的蝴蝶园,在蝴蝶园里有五彩缤纷的蝴蝶、蜜蜂和绚丽多彩的鲜花。有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蜜蜂在盛开的鲜花中悠闲的小憩,还有的在花丛中成群结队地唱歌,那歌声真好听!
蝴蝶园里的蝴蝶成群结队地往前飞,可怎么也飞不出去。原来,这些蝴蝶都想去果实园,那有很多成熟了的水果。杨桃金灿灿的,石榴红彤彤的……我问工作人员,为什么不把这些成熟的水果摘下来?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成熟的果子太多了,如果要摘的话肯定摘不完,所以要把水果套进这种小袋子里。一阵风吹来,满园的小树就随风舞动。一棵葡萄树不停地摇摆着身子,好像在微笑着说:“ 快看!快看!我会跳舞了!”
吊桥湖浸在一片白雾里,蝴蝶园里的蝴蝶翩翩起舞,果园里的小树随风舞动,一切美好的画面呈现在眼前,青青世界是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