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恩许多人:爸爸,妈妈。。。。。。特别是爸爸和妈妈要重点感恩 。
爸爸是送我上学的,又包括接我回家。中午,我见不到爸爸那熟悉的身影。因为我在老师家吃饭,所以我见不到爸爸。爸爸对我的爱是数不清的。记的有一天下雨了,爸爸还来接我并且给我带来外套。 妈吗每天都要早起给我做饭吃,还会换换口味呢。有一次,妈妈做的早饭很难吃,我就不想吃了。妈妈知道了,就给了我一个耳光,就走了。。。对我来说,这耳光是一个暗示。暗示让我往饭里加点菜就好吃了。 父母的爱是无数的,数不清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几种感恩方式吗?不知道就听我讲讲吧。第1种:以最好的成绩来感恩,回报父母。第2种:为父亲或母亲做一些自己可以做的事。让父母感到这个儿子(女儿)很孝心。第3种:不要让父母生气。可以让父母和儿子(女儿)感情好一些。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3种感恩方式了吧。
小朋友们你们想用以上哪种方式来报答,感恩呢?我想用第2种。你呢?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告诉我哦。我已经不是"小公主",我已经长大了。我会用一切方式来感恩,回报爸爸,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