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应该听说过海豚救人的故事吧。据说他们很通灵性,每当有人在海上遇难,被他们发现,她们就会舍身为遇难者送到岸上,她们真是一名出色的救生员。但是,可爱的海豚的数量越来越少了。这给了我一个想法。
有人说,出海大多数是有危险的,就算是有救生衣也难免一死,因为在海里很难活动。不过,那时的救生衣就不是今天的样子了。
将来的救生衣一定造得很轻。就如一件T恤的重量,但是能把人升在水上,怎样也不会沉下海里,就算是一个100千克的物体穿上它,它也不会沉下海里。
将来的救生衣,可以把它当做衣服穿,但是它不会弄,不论去哪都可以穿上它,这样就是遇到海难,也可以随时防范。
将来的救生衣可以调节温度,冬天可以调到温暖;夏天可以调节到凉爽。这样,在海上遇难被漂流到北极,也不会敢到冻。
同学们, 这样的救生衣,你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用我们的智慧来创造这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