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班的那些事啊!那真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们班在实验小学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我们班在2012年里发生了许多事,是啥子呢?我们一起来看。
2012年秋季开学不久,一些同学老在科学课上说话,科学老师管不了,被气得“吹胡子瞪眼”,一气之下,科学老师告诉了班主任何老师。何老师让说话的同学享受“高级待遇”。唉呀妈呀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们被罚跳许多蛙跳,还抄好多遍课文。惨了,只见那些同学抄课文吵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我们班出现了好多只“熊猫”,把他们拿到街上,保证把路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再谈谈我吧,我吗,是我们班男生中的特色人物,我成绩不错,爱打羽毛球,笔名繁华已逝,qq昵称“浅笑”。为什么说我是特色人物呢?因为我嘴特别多,并非常淘气,上课常捣乱,搞得课堂鸡犬不宁。我们班男女生对骂总少不了我。
我们班同学也很有趣。像外星人张艺璇,杨瑞英,她们每次考试成绩惊人,我怀疑她们智力不下300,什么?300,外星人呀,晕!
还有搞笑大王刘汉昆,他很胖,长得像一尊弥勒佛,他搞笑技术特高。有一次,他故意抹了一些黑土在鼻子上。他一进教室,那回头率百分之百,他趁机说:“看啥,没见过男人?”不知谁回答道:“哪里,是没见过你这么帅的男人。”刘汉昆娘娘腔回答道:“讨厌吗,你这样看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同学们立即笑的前俯后仰。还有许多同学,我不一一介绍了,他们也很有趣哦!
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有时“河东狮吼”,有时“柔情似水”,变化那叫个快呀!让全班同学难过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副班主任王老师讲课幽默,但对不听话的同学很严厉,他下手极狠,不听话的同学被他折腾的“呻吟”、“浅唱”。
我们班的那些事还有很多很多,总结一个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