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红霞在天空若隐若现,即将消失殆尽,这昔日的土地,也将失去最后一丝璀璨光明,笼上一层朦胧的面纱。无边的黑暗逐渐扩散开来,吞噬黄昏,吞噬城镇的喧哗。
没有朋友的陪伴,也没有亲人的眷顾,独自在空荡荡的大街,闷着气散步。孤独,匆忙,光秃秃的垂柳,黑漆漆的天空,这些都成了现实。压力,负担,奔腾不息的潮水,宽远辽阔的大漠,都给我背上了沉重的包。爸爸的希望,妈妈的唠叨,爷爷的鼓励,奶奶的皱纹,让我在学海中漫行。曾经的奢望,过去的辉煌,如今的挫折,现在的自理,使我渐渐变得成熟,让我领悟到人世间的酸甜苦辣,艰苦卓绝。
黑云布满了天空,盖住了最后一丝光辉,笼罩了我的沉思。霎那间,空气变得好稀薄,风变得好冷淡,孤寂油然而生。是啊,没有亲人的同行,哪有温暖可言,但我那颗律动的心依然无法平静。就这样,走到了家旁的小巷。昏暗,风烛残年,历经沧桑,只有一盏灯发出的微弱光线,才能朦胧前行。坐在晃动的岩石上,看着一颗颗星星在夜空中相偎相依,伤感有些缓和。一个黑影缓缓走到我身旁,仔细端详,原来是家狗怕怕。它久久凝望深黑的天空,眼神有些真挚,有些感动,也有些孤独。随即又发出一阵撕心裂肺地吼叫,那吼声令人耐人寻味,难以捉摸,既有沉思,又有悲观,既有恐惧,又有幸福。许久,又低下头,用脑袋亲昵地蹭我,显得乖巧,懂事。
怕怕在我的怀里那一刻,感觉月色好明媚,好耀眼,愁眉舒展开来,苦恼烟消云散,只有快乐与愉悦。尽管寂寞又出现,我也不在沮丧,因为我有怕怕,有这么多深爱我的人,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天边那璀璨明星,好像我,好像怕怕,好像身边的亲人,浓浓地,深深地,沉浸在爱的夜晚,爱的节奏曲!
黑夜里的孤单凄魂
?失望压得我喘不过气,心惊胆颤的算不算苟怯延活?
----题记
人总是在变,就像茧的蜕变。或痛苦或无息,不同的是,蜕变之后的不是“凤蝶绚丽”而是孤独与悲哀。天很蓝,蓝的发黑,蓝的深邃,就像你一样的孤傲。
医院总是那么阴森神秘。白天谁都仿佛带着面具交流或了解,夜晚…闭上眼睛看到是一张张苍白的尸体脸,如似僵尸,又防若灵魂,飘浮在夜的宁静与恐怖之间。
不管是夜的黑还有朝的明,我都是飘荡在浑噩世界里的凄魂,没有微笑没有色彩。或许在N年后,萧瑟的亡魂早已化为灰末。然后飞逝不见。在昼夜转换之间是属于我的时间,也是灵魂与灵魂交际的时间。每日深夜,我们飘荡在各处,看着熟睡的人和狂欢寂寞的青春男女。
然后独自找个昏暗的角落,要一杯红酒或咖啡,独自品尝,就像是在回味在世间的辛酸。
突然觉得自己拥有的人或东西都渐离了自己。就如当初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我们一样。泪流不止的感觉,痛的无法呼吸。其实我真的很累。累的连抱你的力气都没有。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即使有你和他们在我身边,我还是感觉不到温暖,感觉不到安全。现在的我就像柔弱的小孩失去了最心爱的玩具,那种他最爱的人留给他的能给他慰藉的玩具。
夜……很深,独自听着音乐流泪,夜夜如此。每晚聊Q到深夜,有谁能够懂得我的孤单我的不安?…………………………………………………………………………听着很暖很暖的歌流着很冷很冷的泪。我喜欢说:宝贝,别哭,天亮了。其实有谁能真正懂得这句话? 秦?也许是也许不是!她忧伤,孤独,他希望漂泊而我渴望有个定根的家,而那里有理解"珍惜和爱护我的人,可能是你,也可能是别人。
我喜欢你对我说晚安,因为它包含着友情或最纯正的真情。
望……不久后的一天,我能再次听到那真挚的声音。
那天,是不是会被你永远埋没土地?
悲优年华,忘却不了的伤,选择永远的自虐!或痛,或不痛。
看,那颗珍珠,是我最后的一滴泪……
黑夜,谁为我抹去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