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商场老总。
假如我是商场老总,我们商场出售的所有商品没有一件是假货,价钱绝对公道,商品不但应有尽有,而且质量好。营业员服务态度好,百拿不厌,百问不烦。我们讲信誉,热心为人民服务,让每一位来商场的顾客能高高兴兴,欢欢喜喜。
假如我是商场老总,我要求员工严把“进货关”,确保上架商品质量没问题,向大家提供放心、安全、健康的商品,真正做到“售前让消费者放心,售中让消费者舒心,售后让消费者称心”,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
假如我是商场老总,我们商场会在全国各地开分店,扩大经营范围。我们不但会在城市开店,农村也有我们的店铺,我要让五湖四海的人们都能享受我们商场的服务,都能享受我们商场的温暖。我们还会搞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让顾客得到更多的实惠。
假如我是商场老总,我会虚心地听取每一个人的话,批评的话、赞扬的话我都听,我要更多地关注老百姓对我们商场的评价。因为消费者把意见告诉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监督。我要尽可能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对消费者的每一封来信,每一个电话,每一则留言都百分之百给以答复,并处理到位
假如我是商场老总,我会不定期检查商品的质量,过期食品不上柜台,质量差的商品不销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我们商场所有商品实行明码标价,绝不干欺骗消费者的事。不还价的用兰色标签,可还价的使用绿色标签,处理商品一律使用红色标签,让大家明明白白的购买我们这里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