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祖国母亲 60 岁的生日。祖国啊,您是伟大的,是坚强的,您是我们的永远的骄傲!
上一年 5。12 汶川大地震刚发生时,祖国母亲您是我们永不放弃的后盾,地震无情人有情 , 中华儿女共患难 ! 中华儿女顽强不屈的那种 力量 , 就是这种力量 , 化为了全国人民对灾区同胞们的关心与爱护。 全国人民互帮互助一起从建汶川这个美丽的家园。
我在电视机前,收看着中国第三个南极科考站落成的新闻。这又是一个重大的成就,我突然想起了北京成功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想起那壮观的鸟巢;想起了奥运健儿们的英姿;想起了成功发射了神州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想起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光辉足迹!
我为我是祖国母亲的女儿而骄傲,我还为我美丽的祖国母亲取得的成绩而自豪。
今年,是祖国母亲的 60 岁生日
祖国母亲啊,经过 60 年的风风雨雨,你取得了何等辉煌的成就啊!先是三峡工程即将梭工,接着是神州五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之,然后是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这些,不都证明了我们祖国的飞速发展吗? 我爱我的祖国母亲,我要高声赞美我那美丽的祖国!虽然现在我只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我就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要用热血来复苏母亲的生机,用生命来焕发母亲青春的光彩,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它变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