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到处一片生机,走进春天的公园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走进春天的公园,只见阳光明媚的天空下,几只可爱的燕子在那快活的飞翔,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看见这副景象,我陶醉不已。这时,渐渐沥沥下起雨来,我不尽感慨,诗兴大发:“柳条春风摆动中,细雨蒙蒙落河中。燕子从南归回来,为春增添生机重。”路边上,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活了一样,在那翩翩起舞。
走进春天的公园,一群慈祥的老人在路边上锻炼身体,他们一个个结结实实,笑容满面。几位同我年龄相差不远的小朋友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一群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唱歌,一群鱼儿在水里欢快的跳舞。
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公园去感受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