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春天的微笑作文
又是一年春天到,春姑娘带着她那甜甜的微笑慢慢的像我们走来。
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发了;麦芽仰起了泥泞的脑袋,拔节了;竹笋挣脱严寒的束缚,冒尖了;花儿启开温馨的心窗,绽放了……
啊!春撕破灰蒙的冬,走来了!
春天,在雨水的灌溉下,变绿啦:绿的水,绿的土地,绿的冥想……飘着的雨丝都变绿了。微风一吹,隐隐约约、飘飘忽忽,梦一般的朦胧,而柳芽,随风摇摆,又使我感到新的生命颤动的快乐。美丽的小鸟那缕缕缠绵的歌声,荡起的绿色春潮又渗透着甜美的韵律。
哦!春!生机盎然的立体图。我的心旋微微颤动,溢出恬静的旋律和着春之声共鸣。河水潺潺流淌,轻轻流进我心田。春雨给小花小草铺了一层微笑,我抚摸着,心中勾起浓浓的情思。是春风牵来着瑰丽的颜色,还是春色引来着轻柔的风?
我真想蘸一笔这斑斓的春色,写一只春的曲子。我真想伸开双臂,捕捉住春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