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到 沈 老师家去学纸板画啦!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到了 沈 老师家里,那里有许多的小朋友,大班的、一年级的、还有我们二年级的。
8 点了,我们开始学纸板画。首先在泡沫纸上用勾线笔画上花瓶;然后再用铅笔沿着黑线慢慢的刻着,沈老师叫我们刻深点,这样涂颜色就好涂些;最后,我们涂到正好一半的时候,沈老师说要画一个印一个,不然你前面的干了就印不起来了,就得重涂了。看!大家画得多认真啊!
画终于画好了, 沈 老师把我们的画贴在了墙上,五颜六色,特别好看。老师问谁画得最好,真的没有想到,大家都说我的画最漂亮。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