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看见我家楼下有不少的小孩子在玩轮滑,心里痒痒的,真想一试身手。
后来晚上去松台广场看轮滑成了我最好的节目,一队队穿轮滑鞋的大人小孩,滑过来溜过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一二三,我要溜,一二三,我要溜。”节目也异常丰富,什么游街,花样轮滑,多得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
我禁不起这等诱惑,也穿起了轮滑鞋。不知道是我天资聪明,还是特有天赋,不到一天我已经滑得有模有样了。我总是自高自傲,站住了,滑得快了,就不想再戴护手护膝了。穿着轮滑鞋真是高人一等,这感觉真是太妙了。有一些第一次来轮滑的叔叔阿姨都夸我滑得好,把我夸得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
玩了一次后我就吵着要买一双,妈妈只好买了一双给我。会滑了,我心里就打起鬼注意,也学会了顽皮,从斜坡上往下滑成了我的爱好。然而,风头霉头两隔壁,恶梦就这样开始了。
一个晚上,我又顽皮得上了斜坡。可这一次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可怜啊!我屁股疼得要命,当晚就去了医院,医生一检查说我尾骨有点伤裂,要打上药膏,回家不能坐太久,要多躺着。
之后这几天我就躺在床上,孤独啊!屁股疼得要命,偏偏楼下还传来孩子们学轮滑的叫声,笑声。心里真是懊恼,妈妈见了,还开玩笑说:“今天我看见报纸上说有一种臀护,轮滑时用的,如果我们买了,你就不会摔坏了。”我真是又气又好笑,臀护!哪有这种东西。
轮滑,我对你真是又爱又恨。可我不会放弃你,好了之后我还要再去滑,但今后我可不会再好高骛远,因为我明白刺激的背后就是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