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写我自己的作文
我是个boy,今年13岁,上六年级,今年是我考初中的一年,我必须认真学习,争取考上好的中学——实验初中。我大大的嘴巴是好吃的象征。小小的眼睛,戴着一幅哈里·波特的眼镜,我为人挺幽默,心眼大,小气自私是我的缺点。在同学的眼里,我成了活泼、快乐的“守护神”。我力气很小,在班级里,论聪明,我属第一;论力气,我属倒数第一。说来惭愧,就是因为自己不肯吃饭,在学校里买零食吃,营养供应不上,所以才落得这个下场,同学商镝今年100斤,而我只有79斤,整整比人家少30斤。我有一个特大的缺点,就是骄傲,我将骄傲的事讲给你听吧!
星期五上午,老师说考试,我们将考试用具准备了一下,就考试去了。在考试中,我很早地就把作业做好了,心想:反正我成绩很好,作业做得肯定对,所以我就没有检查,就第一个交卷出去玩了。谁知第二天考试卷发下来了,我立刻傻了眼,“79”分,不会吧!只有79分,再看错的题目,3道应用题,2道计算题,我好后悔啊!当场留下了后悔的眼泪,老师找我谈话,批评我学业不精就骄傲自满,回家母亲罚我晚饭不能吃!……
现在,同学们、好朋友们都在帮助我,我现在不寂寞了,下课有人与我聊天,上课我们互不相识,考试上我们互相比拼,看谁的成绩好……
谈到这里,你也许对我有些了解了吧!想与我做朋友,我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