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去过雁荡山。说起来,在记忆中已经模模糊糊了。但我还记得关于雁荡山那里的一些点点滴滴。大概是那一次的记忆还大多留在脑海中吧,未抹去呀!
现在我拿起一张照片,景点是大龙湖。那可好玩了,我们大家虽然没有做过木伐但在清澈的湖水中洗脸,水是冰冰的,那时是炎热的夏天,这水溅到脸上真是冰。大龙湖大约度差197米,为中国瀑布有“天下第一瀑”之誉哦!历代文人墨客,无不知倾倒。大龙湖在空中、谭武两条龙,腾飞翻卷,仪态万千,变化无穷。清人袁枚曾赋诗日:“龙湫山高势绝天,一线瀑走兜罗棉。万丈以上尚是水,十丈以下全为水团。况复百丈至千丈,水云烟雾难以焉。”凌峰与灵岩、大龙湫并称“雁荡三艳”,是雁荡精华之所在。凌峰日景而寸看,液晶更销魂,每当夜幕降临,听诸峰剪出片倩影,“雄鹰剑翅”,犀牛望月”矮峰”。。。。。。显灵,形神兼备,令人神思飞翔,浮想联翩。雁荡那里有个卧龙谷,上次我记得一家人游玩过这里,爸爸划船,进入那里面,黑黑的。灵岩像一座三层画楼竹层之灵岩寺。小龙过火,中层之龙鼻洞、天窗洞,上层之卧龙骨、双珠谷,各有角色,皆有处到之处。
雁荡景点说不完,游玩也玩不完哦!雁荡太美!太美!尤其是在夜间,傍晚夜色更是增加了色彩!美美美!雁荡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