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来到了学校里。
“胡睿星。教导主任请你到她的办公室去。”我们班的班长叫了起来,我立即到教导主任办公室。“教导主任呢?怎么这里一个人也没有?”突然,我看见一个东西从天上掉下来,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看到上面有个按钮,我按了N下,没见什么反应,就无济于事的走了。
第二天我发现每个人身上都长了一双翅膀,我认为这是奇迹,就玩了一天。
第三天,鸟儿进化成了巨鸟,我们人类齐心协力,打败了巨鸟们。
第四天,蛇进化成了龙,开始复仇人类了,我们人类都在抵抗,终于打败了龙。但是,死的死,伤的伤,只有我没有受到伤害。我觉得事有蹊跷,就到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找到那台机器,上面写着:本机器叫升级器,属于本脑星球的机器,按一下会让本机器所处的星球升级。1年后恢复
“完蛋了”我绝望地叫了起来,由于嗓子进化了,全地球的人都知道了,说要把我关起来。
第五天,死尸进化成了巨型僵尸,人类都在逃跑,我很后悔,决心要保护地球妈妈,进化成了奥特曼,打退了僵尸军团。
一年里,我坚持保护地球,地球妈妈一直受到我的保护。就这样一年过去了,我们人类恢复了原状。又过起了原来的生活。至于那台机器,我们已经摧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