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太神奇了,所以我很羡慕。
不过,现在我不羡慕了,因为,我也有一个神奇的口袋,我想要什么它都可以变给我。
我最想要一个时空穿梭机,我想去一个地方时它就会发出一种神奇的光线,通过光线我就能直接到那里,等我不玩时我把时空穿梭机放在神奇的口袋里就能直接返回。
但是,我这个神奇的口袋也有“副作用”:周一到周五只有我的作业按时写完,神奇的口袋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周六和周日最好了,它可以满足我好多的愿望,让我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我的新奇口袋太好了,有了它我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