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使的王国里,有一个善良美丽的天使名叫玛雅丽,还有一个天使名叫玛利亚,她是玛雅丽的姐姐,但她不喜欢玛雅丽。
一次圣诞舞会,玛利亚对玛雅丽说:“我亲爱的妹妹,你先去马车上,我给你拿项链”。项链是玛雅丽最心爱的宝贝,没有了她,玛雅丽根本没心情参加跳舞。玛利亚就
把玛雅丽的项链偷偷的放进包里。这时一位花仙子看到了就把项链偷了出来,给玛雅
丽。玛利亚到舞会看到玛雅丽带着她的项链,气的昏头昏脑地直往墙上撞。
玛雅丽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玛雅丽为了感谢花仙子,就亲手做了一个项链送给花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