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1日末日到来的那天,天昏地暗、狂风怒吼,人们不知如何是好,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这一天,人们似乎只剩下了躯壳,灵魂似乎已经不在,以为他们认定自己必死无疑,但是有些乐观的人说:人生自古谁无死如果在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世界末日的景象那死而无憾!悲观的人叹息着:这么美丽的地球,再也不会有明天!!就在此时,科学家发出了报告,对大家说:请大家鼓起信心,现在还有一丝希望,请到假不要放弃,我们将会在一小时制作出一个可以让全人类乘坐的宇宙飞船!这时,人们心里有一丝信心,焦急的等待着一小时后的到来,一分一秒时间过去了,人们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强座上了宇宙飞船,慢慢的,上升,我们离开了地球,慢慢的看着养育着自己的母亲即将枯萎,作为地球母亲的儿女,看着自己的母亲身处死亡之境却无能为力,如今却要离开,大家不禁纷纷落泪。
在做飞船离开地球时,我们竟一直围着地球转,没有离开丢球的轨道,一位身穿铠甲的勇士说:地球的明天,只能靠你们人类来拯救地球,我是战神,在帮助印度度过危机之后我离开了,现在地球遇到了一个轮回,现在太阳处于巅峰期,但这决不是末日,而是人类即将引来崭新的时代,但是这个崭新的时代就要靠你们人类来创造!什么?你是战神?这不是个传说吗?怎么?大家迷惑不解,战神严肃表情凝重地说:真的没有时间再解释了,在迎来圣诞的这三天我们必须解除危机,否则地球将没有明天!在战神的引领之下我们回到了地球,只见高楼大厦、苍劲挺拔的树已被狂风卷到,海风呼啸,火山频发,地震不断,地球成为了一片废墟,人们没有落脚之地,又何来拯救地球?3天、3天不可能,人们发出悲叹:靠我们,跟本不可能但其拯救地球的责任!只见地球上空散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原来,战神化为了光覆盖在地球上,让地球又恢复了生机,变为了安宁祥和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人们感谢战神用生命换来了地球。
原来这个崭新的世纪是指,地球差一点就毁灭了,人类如果再一次的不珍惜地球,那么末日马上真的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