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我觉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帮两只小狗洗澡了。
一天中午妈妈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晒了两大盆水,我看见了就好奇地问妈妈是怎么回事,妈妈只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是一件什么样的事,但妈妈就是不告诉我;终于吃完了饭,妈妈把两只小狗狗叫到跟前对我说:“你来给白熊洗,我来给皮皮洗。”(白熊小、皮皮大)
说干就干。我先仔细看妈妈怎么给皮皮洗,然后才开始给白熊洗,白熊在暖乎乎的水里很舒服的半躺着,我先把它整个身体的毛用水湿透,然后象妈妈那样,把狗狗专用的沐浴露挤在手上,打在它身上,开始时泡沫是灰色的,第二次时就是白泡泡了,用水冲干净后,白熊浑身雪白雪白的,可漂亮了,我用布包着它,暖暖它,看着它很舒服,我也很高兴。
这真的是件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