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似水年华作文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你拥有过什么?万人瞩目的地位?奢华的金钱?也许这些你都有,但是在你的身上有一种捉摸不透的东西,青春,它,年华似水,在不经意间流过,如果你注意了,他已经开始溜悄悄的溜走了。
现在的你有没有曾经想过,在你虚度年华的时候,青春是否给过你一次忠诚的警告,它叫你不要浪费青春,它是可贵的。我们从出生,在慢慢的变大,会经历很会,青春陪你走过一辈子 ,当你的脸上呈现在青春痘的时候,你会不会以为你已经长大了,可以独立自主了,但是你错了,每个人都有幼小的时候,当你刚降生在这个充满色彩的世界时,你的妈妈爸爸就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永远。
现在的我已经15岁了。但我走过了一般的少年曾没有走过的阶段,我曾经自己闯荡过,但我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那时,我感受不到父母的温暖,贴心的问候。以至于到现在,它还在我的身边。流年似水,珍惜它吧。或许真的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