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你我他(她) ---读《最后一份晚报》有感每个人都在爱的阳光下成长,就算你原来是个孤儿,但你不可能没有被爱过。当然在被爱的同时不能忘了爱别人。
今天我读了关与爱的故事《最后一份晚报》 故事是这样的:作者9点才从饭局上下来,往家里走。走到一棵树下,突然看到一个影子,借着路边的灯光看到是一个小女孩。作者刚想走,却被小女孩说了一句话:“叔叔,你能不能帮我在那个亭院买份报纸?”作者想:我一个大人对一个小孩的这点要求都不能吗?作者买完报纸,把报纸给小女孩,便问:“你为什么躲在这干什么?”“我怕给我妈妈发现。”“你妈妈在哪?”作者好奇地问。“就是卖报纸的人”“你怎么在自己妈妈那买报纸?”“因为妈妈说今天不把这张报纸卖了,明天就买不出去了!都这么晚了不可能有人买了!”小女孩把报纸给我说:“叔叔,这报纸就得你看吧!”说完就跑了。小女孩为了妈妈不在外面挨冻用自己的钱买了妈妈的最后一份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