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劳动去创造 …… ”大家一定会唱这首歌吧!小喜鹊靠劳动来住上新房子,小蜜蜂靠劳动来吃到甜美的蜜糖,我们也要靠劳动来得到快乐。
昨天,学校举行大扫除,同学们一提到劳动个个争先恐后,有的擦窗子,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我的任务是擦瓷砖。看着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我也不甘落后,赶快拿上抹布来到卫生区,我认真观察了卫生区,洁白的瓷砖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点,好像一颗颗黑豆子,真脏啊!赶快擦吧!一下、两下、三下 …… 咦!怎么还有脏点点呢?是我不够用力吗?哦 ! 对了,看来不请“水将”来还真是难搞,我到卫生间去把抹布弄湿,又来擦。呵!这回好擦多了,我的抹布真像一个“大胃王”,我可神气了,一下往前冲,一下往后退,这个“豆子”还挺好“吃”,不一会儿,“豆子”就被“吃”完了。我看着一尘不染的瓷砖,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
俗话说“不想出汗,休想吃饭”,同学们要多多劳动,这样才能获得幸福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