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金钱树的作文
有一天,无意中我听同桌说,金钱树可以长钱的。听完后,我有些半信半疑,可我还是有些相信。带着疑惑,我向妈妈提出要买金钱树的要求。
一天早上,我对妈妈说:“我要买一盆金钱树。”而妈妈却说:“买那东西干吗,也没有用,长得也不好看。”我一再地向妈妈请求,后来妈妈终于同意了。
第二天清晨,我和妈妈来到了花店。看见了一盆非常小的金钱树。我心想:我好好照料它,没准在生长的过程中,真能长出钱来呢,到时候我好拿几块钱当零花钱。我和妈妈把金钱树拿回了家。
刚买来时,这盆金钱树的茎很细,是绿色的,叶子也不算太厚,看起来很娇嫩。金钱树长得很快,现在它已变得非常高大了,深绿色的叶子也变得很厚了,但是我盼望已久的零花钱却迟迟没有长出来。我问妈妈,妈妈说:“傻孩子,金钱树是不会长钱的。”听了这句话,我的心一下子失望了,好像美好的理想都破灭了一样。完了,白等这么长时间了,早知道不信我同桌的话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盆金钱树,虽然它结不出钱,有些人还说它不好看,但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植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