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任性有小女孩,在学校里我很活泼也很听老师的话,别人看不出我任性,但在家里我可霸道了。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衣服很脏,就让我脱下来洗,因为我里面就穿了一件背心,妈妈怕我冷,便让我再加一件衣服,我不听,说:"妈妈我不冷,你给我穿我也不穿,看你能把我怎么样。"妈妈说:"卉卉,你会感冒的。"我说不会的不会的,反正就不同意穿。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得作罢。结果下午我就感冒了,吃药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真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我知道自己的这个毛病,也下决心要改正。